I love naffnang

Monday, April 20, 2015

最后一篇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写了
这部落格下方的日期已经正式结束了

从认识你到爱上你
我不曾后悔过
如果从新再来多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爱你

我第一个爱上的男人
从一个男孩变成了男人
你变了 我变了 
是时间把我们都给变了
不是不爱 而是爱不起了

我多么想要挽留你
我是多么地不舍得你
但我知道已经回不去了
我总是让你失望 痛心
对不起 但你要好好地生活
总有一天你会再遇到另一个她
我相信很快的  

我已不配拥有这一切了
再见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
我不是故意写给你看
只是想让自己清楚地记住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一切来得太快 我还来不及面对
但我会努力地笑着 不会哭 
我只会在你面前哭 
别人总是说我无情 强悍 
但暗地里的我 他们什么都不懂
算了 说再多也没有用了 

最后一次跟你说我爱你 
忘记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